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欧博朗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想你~

2008-10-24 0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为什么,每天都会遏制不住的想你?

 

为什么,想起你就联想到纯洁如玉的白?

为什么,想起你就联想到美艳诱人的紫

紫与白都属于你。

 

为什么,握着你的手感觉像握着一朵白百合。

为什么,注视你的眸感觉像欣赏一朵紫罗兰。

每次见面都要送你一朵花。

 

为什么,喜欢看你安静的侧脸?

为什么,喜欢看你欢笑的正脸?

笑与不笑都我都喜欢。

 

为什么,我压抑自己的情绪眼前仍然有你的影子?

为什么,我放纵自己的情绪却无法抱紧你的身躯?

我有些焦虑和压抑。

 

为什么,看不见你我能想到无数的言语?

为什么,看见你时我却只会重复一句“想你”?

原谅我的沉默与胡言乱语。

 

为什么,我明知道不可能但仍然每天都会遏制不住的想你?

为什么,我会喜欢紫与白集于一身的你。

原来,我一直都在想你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